Wednesday, June 6, 2012

《我的燦爛人生》

《我的燦爛人生》


主  演言承旭 陳彥妃 顧琦.鄭嘉棟 王倩雯 步愚凡       语 言:国语发音 中文字幕



(请点击图片观看)


我的燦爛人生全集,我的燦爛人生優酷,我的燦爛人生在線觀看,我的燦爛人生劇情介紹:講述了夏晴天自幼喪母,和父親相依爲命。晴天父親突遇意外過世,全部産業被繼母林曼怡奪走,晴天漂泊街頭。偶然偶爾偶然偶爾的機會晴天進入君盛餐飲集團事情并與集團承繼人劉宇浩相識,同時也深受身爲集團掌門人的宇浩奶奶的喜好。宇浩着迷玩樂,奶奶爲了鼓勵宇浩上進竟宣布将由晴天承繼全部遺産,爲此宇浩到處與晴天針鋒相對。但在競争的進程中,兩人都有了差别的生長,也垂垂對對方有了新的相識。在一番坎坷經曆之後,這對高興冤家得到了屬于他們兩個人私家私家的愛情。職場勵志偶像劇《我的燦爛人生》6月8日在上海召開消息頒發會,主演言承旭、陳彥妃、翁虹、方芳、劉偉等出席。采訪中言承旭流露這次自降片酬接演角色隻因劇本太好;而談到F4複合,言承旭坦言本身想過這個問題,也和吳建豪提過,渴望能有這樣的機會。 權門裏的勵志故事 《我的燦爛人生》是金牌制片人周琳繼《紅蘋果樂園》、《杜拉拉升職記》後又一力作。該劇集浪漫愛情、職場勵志、家屬争鬥等多重元素爲一體,并刻畫出一幅都市新貴的斲喪畫卷。 勵志劇已經成爲比年來熒屏的熱門劇集,職場生存競争劇烈、壓力重重,在職場中處理懲罰處罰問題的要領尤爲緊急,劇中主人公爲了家屬事業而屠殺的精神無疑是職場人士的勵志典範。而新的輔導、新的社會環境作育了這一族群新的人生觀和感情觀,良好的環境也使得他們成爲短缺抗壓力的“草莓族”。劇中主人公本是從小生存無憂的年輕男女,在經曆了金融危機、家屬企業休業、父親過世,該以怎樣的人生态度面對的人生巨變?劇中這些年輕人在面對人生苦難時積極向上的生存态度恰好能起到标榜作用。 親情愛情引民氣動 《我的燦爛人生》中,男女主角譜寫了一段猶如“王子灰女士”般的愛情故事,但兩人一開始是針鋒相對的“高興冤家”,現在的都市男女如那邊理處罰感情?怎樣面對突如其來的緣分?怎樣明确忠誠?怎樣做出事業與愛情的選擇題?信任正沉浸在戀愛中的男女将在劇中得到答案。 除了愛情,劇中還涉及了兩代人的文化差異和時期差異,這也是讓父母與後代類似出今世溝的緣故因由。父母輩其實很想走入後代的心田天下,而本劇中溫暖的親情氛圍就可以給他們餍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